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全省兵支书到皇桐镇富雄村沉香良种苗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0 10:5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7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的“全省兵支书能力提升培训班”到临高县皇桐镇富雄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围绕着沉香良种苗木基地建设展开,培训班学员分别参观了沉香科技馆、沉香文创馆、沉香母树园、富雄沉香良种苗木示范基地等。详细了解沉香种植、管理、栽培、造香技术。以此学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经验,并从富雄村乡村产业发展中受到启发。

最后,各兵支书记在学习交流活动中,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借鉴,提升了内在发展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交流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回去后积极谋划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记 者 通讯员 王崇娴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