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举办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662个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7 12:2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5日上午,2022年临高县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临高就业超市举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招聘会现场仅开放一个入口,求职者逐一按安全间距排队在入口处测量体温、查验绿码后有序进场,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前往各企业服务台咨询沟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求职群体,邀请包括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临高县支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入场,各类求职人员均可在此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田振龙: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此次共邀请40家企业参加,推送职位数176个,岗位数662个。

此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海南就业驿站临高博厚站、海南就业驿站临高东英站、海南就业驿站临高临城站、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覃佳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