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文艺宣讲巡回演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临高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9 16:3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5日,由省乡村振兴局、省文联主办的宣传党的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文艺宣讲巡回演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临高县加来镇文化广场。

演出分为“乡村振兴树新风”“共同富裕振新风”“和谐共生谱新风”三个篇章,汇集了歌曲、舞蹈、曲艺等多种类型的文艺作品,以文艺之火,助力乡村振兴。

由海南省琼剧表演艺术家带来的琼剧《改邪归正》,以拒绝私彩作为主题,向观众传递正能量。由海南大学、海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表演的情景剧《乡村直播》,以村主任直播的视角,将海南特色的农产品通过直播销往全国各地,充分展现大美海南、物产丰饶的壮美画卷。

演出节目包含歌曲、舞蹈、曲艺、歌舞、本土琼剧等。在活动演出上力求节目种类丰富,内容多种多样,演出整体紧扣活动主题,重点围绕男女平等、勤劳致富、文明饮酒、拒绝私彩、厉行节约、孝老爱幼、卫生整洁等“七个倡导”为主题,既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形式的多样性,也注重本土特色的展示,充分满足老百姓文化需求,做到百姓看得见、听得到。

此次活动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乡风文明、七个倡导作为主要内容,推进海南农村扶志扶智工作,为持续激发农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基层治理方式转变贡献文艺力量。

何宗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