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半决赛拉开帷幕  21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1 11:0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9日晚,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举行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1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行各业的青年和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2场海选和1场复赛的角逐和演绎,32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参加当晚的半决赛。参赛的青年歌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献唱,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和歌喉,倾情演绎动听的旋律。演唱的歌曲充满了正能量和激昂青春的气息,非常契合新时代主旋律和浓郁的春节氛围。

临高县乡村振兴产业加速中心负责人洪世统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想为临高的文化建设能够搭建一个好的平台,让临高青年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和才艺。也希望我们这次的比赛,能够提升临高的艺术氛围。

大赛邀请到了多名省内专业乐音评委现场评分,他们根据大赛评分办法和计分标准,按照比赛10分制,根据歌手现场演唱技巧7分、台风2分、形象1分进行现场评分并亮分,最终有21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洪世统说:“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的好,也得到了评委的认可,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总决赛当中能够拿到一个好的名次。

据了解,总决赛将于1月26日晚上八点举行,届时,进入总决赛的21名选手将再次闪亮登场,用自己精彩的演绎和歌声争夺最终荣誉。

记 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