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新春走基层 | 临高:送祝福迎新年 情暖旅客回家路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1 20:1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0日,临高南站派出所联合临高南站开展“回家路上送祝福送温暖”活动,营造平安、和谐、温馨的乘车氛围。  

当天下午16时,在临高南站候车室里,民警和工作人员以“快闪”的方式将一首《常回家看看》及春联、福字、中国结、小灯笼等春节礼物送给旅客,用祝福温暖旅客回家路。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接受民警的祝福后,旅客纷纷点赞,表示很开心。

临高南站派出所教导员吴清民说: 今年春运,临高南站客流回暖,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平安、温馨的乘车氛围,我们派出所联合临高南站给旅客准备了过年礼物和“快闪”节目,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与旅客之间的距离,传递安全出行理念。看着旅客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平平安安的回家,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据了解,临高南派出所在春运期间加强警力部署,在重点部位、重点区段、重点时段加大巡查力度,提高见警率。同时,严厉打击盗窃旅财、电信诈骗、醉酒滋事、动车吸烟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铁路良好治安秩序,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吴梦姣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