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举行经典诵读暨趣味游园活动 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4 21: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2日下午,我县在临高文庙举行“扬帆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经典诵读和趣味游园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临高三中诗社代表队、临城镇诗词楹联分会代表队、临城小学生代表队、临高县老年大学诗词班代表队、临高大学生代表队等5个代表队激情昂扬地诵读了《沁园春·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红色经典,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学习经典、品读经典、诵读经典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临城镇宣传文化站站长符传宝说:“举办活动是为了丰富和活跃春节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和拓展临高中华诗词之乡的发展成果。”

临高第三中学九年级(3)班学生刘家生说:“很喜欢这个活动,能在娱乐中学到知识,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诗句填补、夹乒乓球、叠纸杯、猜谜、抽幸运球等游戏,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用小奖品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吸引了附近居民前来参与,大家在欢快的活动中喜气洋洋地欢度新年。

此次活动由临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临高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临城镇委镇政府、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临高县诗词楹联学会、临城镇宣传文化站承办。

据了解,春节期间,临城镇宣传文化站还将组织文化队伍开展“扬帆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节文艺汇演和扬帆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场舞汇演活动,利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木偶戏唱腔、广场舞等方式,深入基层与群众联欢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记 者 王小芳黄春坚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