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举行 18名选手同台竞技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8 16:0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6日晚,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临高万宝大厦音乐演艺厅激情开唱,18名选手用动人的歌曲,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总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精湛的演唱技艺为观众献上了《挑着好日子山过山》《小河淌水》《来生来世把你爱》《阿刁》等动人歌曲。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

冠军获得者钟姗桓说:“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和那么多优秀的选手一起同台竞技,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优点。”

临高县乡村振兴产业加速中心负责人洪世统说:“ 我们本次大赛旨在为临高的青年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歌唱风采的舞台,充分发现、锻炼、培养临高的音乐人才,推动临高乡村振兴文化事业的发展,以歌唱表演的方式正确引导临高青年爱国爱家情怀。”

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旨在为广大热爱音乐的歌手营造一个丰富自我的业余文化生活气息,加强临高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展示我县青年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音乐艺术素质,传递正能量。

记 者 王小芳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