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首届临高迎春文艺选拔大赛颁奖晚会举办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8 16:1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新春年味浓,多彩活动贺佳节。1月26日晚,首届(2023年)临高迎春文艺选拔大赛颁奖晚会在文澜文化公园举办,部分参赛节目进行展演,丰富春节假期市民游客文化生活,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中拉开序幕。小组联唱《人偶闹春》、太极舞《八段锦》、传统民间舞《临高哩哩美》、临剧《渔家女选段》、古典舞《竹枝鼓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接连上演,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热闹非凡。现场,公布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激励参赛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艺创作中,通过艺术形式讲好临高故事。

临高县旅文局二级主任科员符少晨:比赛(类型)分为舞蹈类、戏曲类、音乐类。舞蹈类、戏曲类已经通过选拔赛和半决赛,通过颁奖晚会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热爱文化。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在文旅融合升级发展的大背景下,临高通过优化文化产品供给,大力营造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丰富市民春节假期文化生活,满足游客对高品质旅游的追求,传承本县优秀传统文化。

临高县旅文局二级主任科员符少晨:(将通过)评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把临高非物质文化发扬光大,让广大人民(群众)热爱本土文化,助力“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

近年来,临高不断完善城市公共文化设施,打造文澜文化公园、滨江公园等新地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县旅文局将深挖本土特色文化、加强乡村旅游点建设,加大旅游和文化的融合,带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推动临高旅游文化产业迈向新台阶。

 李万内 符科丘(县旅文局供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