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候鸟”人才汇智临高 筑巢圆梦自贸港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4 21:4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上午,临高县2023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在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召开,进一步挖掘用好“候鸟”人才资源,加快“候鸟”人才融入“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

座谈会上,临高县各行各业“候鸟”人才代表根据自身的工作生活经验,围绕临高的旅游、城市规划建设、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等方面建言献策,为临高全面融入“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综合经济圈,推动临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县相关部门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位“候鸟”人才提出的建议,并积极回应“候鸟”人才关注的问题,表示将努力为“候鸟”人才在临高期间的生活、居住、出行等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加强人文关怀,解决“候鸟”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每年旅居临高的“候鸟”群体有上万人,其中不乏各领域的专业人才,是临高重要的人才宝库。为此,临高县加大力度挖掘和使用“候鸟”人才资源,积极构建发挥“候鸟”人才智慧的机制体制,做好供需衔接,主动吸引更多“候鸟”人才来到临高发挥特长,并制定相关政策,提供良好的人才环境,激发“候鸟”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临高大家庭,形成全社会善待、善用“候鸟”人才的氛围。

今后,临高县将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上大胆创新,让“候鸟”人才在临高健康养生、益寿延年的同时,发挥各自专长,共同创造临高的人才优势,推动临高经济社会发展。

记 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