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中秋国庆假期:临高假日旅游火热 接待游客13.08万人次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10-08 15:4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中秋国庆节假期结束,8天超长假期间临高旅游市场持续火热,共接待游客13.0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约5300万元。

中秋国庆假期间,临高各景区景点持续迎来游客高峰,无论是A级景区还是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量都再创新高。

作为临高旅游最亮丽的名片,海南解放公园不断迎来旅游高峰,来自全国各地自驾游游客络绎不绝,爆满的游客量让临高旅游持续火热,游客主要以家庭自驾休闲游为主。游客置身景区内的热血丰碑、解放海南渡海战役纪念馆、百年灯塔、四十军和四十三军烈士纪念碑、解放海南岛雕塑群,学习革命历史、聆听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乡村旅游点也成为这个假期的热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旅行”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纷纷远离都市的喧嚣,走进乡村体验丰富田园生活,慢品人间烟火色,享受山海田园间返璞归真和乐趣。

为引流和留住游客,中秋国庆期间,临高县相关部门在海南解放公园等景区景点举行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活动,同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推动临高“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临高创建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区。

长假期间,尽管各景区景点保持着旅游高峰,但都井然有序,游客均能文明有序旅游,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游客成为了旅途最美的风景。

据临高县旅文局介绍,2023年中秋国庆节期间,临高县共接待游客13.0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约5300万元,其中A级景区接待游客5.95万人次,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9.32万人次,临高旅游再创新高。

记者 李志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