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举办“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454个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11-26 12: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24日上午,2023年临高县第二期“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临高就业超市举行,为求职者提供454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了解,求职者们在各展位前驻足查看,寻求同自身情况相适应的岗位和企业,或是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在招聘会上实现就业需求和用人需求的双向匹配,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各取所需。

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田爽说:“我们公司需要招聘技术岗位的人才、生产主管还有设备主管。待遇方面,入职就有五险一金,办公地点在海口琼山区云龙产业园,有宿舍,包工作餐,宿舍的环境也是非常好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邀请了46家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54个,涉及营销、管理、普工、财务、行政、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求职群体。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方便民营企业政策咨询。

海南就业驿站临高多文站就业主管符伟宁说:“目前我们临高县用工需求和就业需求已经进入高峰期,为了帮助各类用人群体、用人企业招工,支持帮助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举办本次招聘会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就业。”

记者 覃佳佳 实习生 陈送珍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