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举办“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12-11 10: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8日上午,“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临高就业超市举行,吸引了大量高校毕业生前来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企业展台摆放有序,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认真浏览招聘信息,遇到心仪的职位便投下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沟通对接。现场还设置了展位区、就业岗位信息区、政策宣传咨询区、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区、零工招聘专区、候鸟人才对接专区等,给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引导他们持有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以及创业、劳动维权意识,懂得如何运用政策法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高效就业。

新盈就业驿站副站长唐姑美说:“我们开展本次招聘会是为了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就业,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他们找到心仪的工作,接下来我们会不断地收集企业和招聘岗位推送帮助更多就业机会,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难的问题,促进更多人就业。”

海南文锦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马洪丁说:“我们希望招聘到一些在市场上推广的业务人员来开展业务,把海南建设地更好。”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特殊群体为重点对象,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3家企业单位,当天招聘岗位412个,入场人数约106余人次,求职登记人数6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人。

本次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就业驿站临高新盈站承办,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候年人才工作站协办。

记者 许送转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