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临高举办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提供岗位448个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1-10 10:2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8日,临高举办2024年“真情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帮助就业困难者、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促进临高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企业展台摆放有序,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认真浏览招聘信息,遇到心仪的职位便投下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沟通对接。

求职者王明说:“我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今晚有招聘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现场。到现场就有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根据我的简历和意向给我推荐企业岗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面试了几家心仪的企业,都投了简历,期待能收到好消息。”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帮助各类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缓解“用工难”和“就业难”的问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帮助临高县内劳动力了解政策,转变观念,加强就业服务,促进临高县内劳动力就业。

东英镇驿站主管符小秋说:“我们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此次招聘会旨在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让更多人找到心仪的岗位,促进更多人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3家企业单位,当天招聘岗位448个,入场人数105余人,求职登记人数38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人。

记者许送转周朝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