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沿线:景点持续火热 游客流连忘返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2-14 11:5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春节假期,众多省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沿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一路前行,打卡海南解放公园、东英国际慢城、彩桥红树林等旅游景区景点、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尽情享受原生态的渔家风情。

2月12日,记者走访发现,游客在沙滩享受日光浴,或是与大海嬉戏,或漫步在沙滩上,湛蓝的大海、习习的海风、洁白的沙滩等大自然风光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西安游客说:“我觉得这里的风景很好,我们在海南转好了多天,发现临高这边的自然风光更美。今天大年初三刚好是妈妈生日,一家人第一次来临高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觉得很有意义。”

环岛旅游公路临高段直穿扶提西村,村里的“扶提船歌”民宿临海靠村、风光旖旎、空气洁净、海风清爽,今年春节小长假成了游客们避暑、赶海、研学的网红打卡地。扶提船歌项目建设以展现热带海洋休闲文化为主题,以潮汐赶海为核心体验的赶海主题博物馆,充分挖掘当地的自然和民俗资源。

北京游客说:“我觉得这里的风景,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花草树林很漂亮,这边的大海也很美。之前了解到海南解放公园提升园区品质,我挺想去那边看看。”

据了解,春节期间临高有关部门到海南解放公园景区和环岛旅游公路临城段沿线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保障景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提升游客出行体验。

记者张永花林衍晶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