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第37届“晚报杯”赛事白热化 两名八段棋手争夺唯一全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3-29 10: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7日,“海南银行·晚报杯”第37届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第八轮比赛,迎来了一场巅峰对决,赛事仅有的两位7连胜选手——周振宇8段和何鑫8段争夺唯一全胜。

7连胜的周振宇8段和何鑫8段,棋逢对手,对弈时双方都非常谨慎。经过3个小时鏖战,周振宇中盘胜何鑫,迎来8连胜,是截至目前赛事唯一保持全胜的选手。

“海南银行·晚报杯”第37届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潘波说:“8段的选手他们都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只能说,在最后一轮的时候才能见分晓。”

据介绍,截止第八轮,周振宇、何鑫、马天放、潘文君、陈杨等8段选手的战绩还处在第一集团,他们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随着我国业余围棋界竞技的发展,新一代的年轻围棋手在崛起,他们也是冠军的种子选手。赛事还剩下3轮,冠军争夺仍然非常激烈,桂冠将落入谁家,还有待见分晓。

潘波说:“希望大家都能够把自己的水平完整地发挥出来,这样来体现出和谐的赛事。”

比赛第八轮结束后,当天赛事将进行短暂休息,承办方将组织参赛代表队进行临高半日游,让选手们能够放松身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最终、最激烈的冠军争夺。

潘波说:“全国各地的棋友过来之后,感觉临高的风景都很优美,历史文化底蕴非常浓厚,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记者 王 逵 周朝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