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察问题反馈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7-12 10: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6日至8日,省委第一督察组对我县开展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项行动。并于7月8日下午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察问题反馈会。

会上,省委第一督察组组长陈春德反馈了此次“回头看”行动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认为,临高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和成效。但在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面的工作认识仍不够到位,个别重点事项推进缓慢。

督察组要求,临高县委、县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国之大者”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实。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深入调查,厘清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严肃、精准、有效开展整改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临高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督察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绝不忽视问题、转移问题、淡化问题,绝不糊弄对待、敷衍了事、消极应对,坚决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努力使问题得到真正解决、长久解决。同时,将结合沈晓明书记在我县调研期间指出的问题和近期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坚持分类推进,强化督导问责,完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项项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