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8-02 10:0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强调当前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蹄疾步稳、民生福祉持续提升。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唐守兵指出,领导干部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和担当,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领导干部不仅要敬养自己的父母,还要尽可能做到尊老爱幼,孝敬天下父母,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有做到孝从心出,才能将对亲人的爱推广至对周边所有人的尊重与仁爱,才能真正恪守从政道德,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唐守兵要求,要充分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好家风,树立好作风,以纯正家教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道德品行,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更要严格家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亲情观,经常对家庭成员进行道德教育、纪律教育,帮助家庭成员明辨是非善恶,纠正偏差行为,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会议审议了《临高县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唐守兵强调,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是提高全县依法决策水平、建设法治政府的具体行动。要深刻领会推进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意识,聚焦重点任务,将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落细落实,实现法律顾问工作长效化,切实发挥政府法律顾问在行政决策中的咨询服务作用,奋力开创全县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法治临高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恒大御海湾天下项目“保交楼”工作,审议了《海南省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项目(道路改移)永久使用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工作方案》《临高县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实施方案》《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实施方案》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杨岱、范高满、王光磊、严树勋出席会议。

农丽圆 周朝阳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