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9-02 15:3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书面听取我县2022年上半年“六水共治”工作情况汇报。

唐守兵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六严禁”真正的内涵,做到不操办、不参与、不支持“升学宴”“谢师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思想教育,坚决杜绝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发生。教育主管部门要督促全县教师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禁以任何形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其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及安排的宴请。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守住关键节点,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唐守兵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强地保障更优的作风打好“六水共治”攻坚战,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治水的主体责任,做到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深入抓,层层落实责任。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县治水办要加强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以督办单的形式告知相关责任单位,并进行跟踪督办。要转变作风,确保实效。要紧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以及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以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协同并进形成合力,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李雪天、王凡、范高满、王光磊、严树勋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政委张议列席会议。

记 者 许送转 周朝阳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