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9-09 16:5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通知精神,部署“双节”前廉政工作、“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稳价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守兵指出,要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全面架起防腐拒变的“高压线”,不断深化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也要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在“双节”到来之前,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确保廉洁过节、祥和过节。

唐守兵要求,要提前谋划,抓实抓细各项准备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应急监测预警,抓紧健全完善预案。要聚焦保供稳价重点环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生活物资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市场充足、价格稳定。要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合力做好特殊时间节点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要全面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提高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敏锐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临高县老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征收工作实施方案》《临高金牌港园区新型建筑全产业链发展规划(2022年—2035年)》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杨岱、李雪天、王凡、施祖送、范高满、王光磊出席会议。

王昱泽 周朝阳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