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9-26 10:2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干部作风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安整治等工作,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蹄疾步稳、社会秩序和谐稳定、民生福祉持续提升。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乐东县一起借“疫”敛财案件的通报》,唐守兵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思想根基,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以谨小慎微的态度行使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唐守兵指出,要充分认识稳经济促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的关键时刻,稳经济促发展尤为重要,各有关单位要紧紧抓住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奋力冲刺,努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工作,落实日调度机制,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和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争分夺秒,将8月份下降的经济指标追回来。

唐守兵要求,要精准施策完成年度经济发展各项指标,抓住有利政策推动经济复苏,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开展调研,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把有利政策全面落实好。要抓好重点园区建设,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三大产业发展,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工作,加强财税工作。

会议听取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唐守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任务,以“百日行动”为抓手,变挂牌督办压力为动力,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抓好工作措施,确保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要进一步认真分析问题,查找短板漏洞,采取针对性举措,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效,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推进挂牌整治重点工作,实现临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完善总结提升,确保摘牌工作顺利推进,更好助力临高经济恢复与发展,以实际行动、实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临高金牌港开发区征地搬迁补偿安置总体方案(暂行)》《临高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临高县2022年度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李雪天、范高满、严树勋参加会议。

农丽圆 黄文杰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