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文斌主持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9-26 10:2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0日,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工作形势分析会,研究如何实现我县全年确定各项经济预期目标,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听取了我县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分解及疫情后期重点工作建议。与会县领导就如何实现我县全年确定各项经济预期目标提出具体措施建议。

文斌强调——

•面对疫情的极大冲击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经济目标,全县上下要把抓好经济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打起精神、把握机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责任,推动各项经济工作任务落实。

文斌要求——

•要多措并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落地落实。

•要充分利用好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助企纾困”政策,把政策分解到人、落实到位。

•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520’企业服务日暨‘百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为抓手,强化调度、真心服务企业,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要正视困难问题,全面把握机遇,主动趋利避害,抓住经济在危机当中应运而生的机遇,更好化危为机,培育新的产业链,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要加强领导,千方百计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作工作部署。

县领导李捷、施向前、李蔡红、陈方、杨岱、李雪天、王凡、施祖送、范高满、王光磊参加会议。

张永花 符科丘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