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部署推进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和“禁塑”工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0-17 09:5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部署我县2022年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并研究推进“禁塑”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县1-9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近期“禁塑”工作情况及年底禁塑考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唐守兵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和“禁塑”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标,也是党中央和省委对基层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个衡量指标,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认识、担当责任,各部门要认清各自职责所在,切实履职尽责。要千方百计解决问题,攻坚克难,将行动反映在工作成效上。要时刻反思工作开展是否到位,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在会上作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紧迫性对标对表,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开展好今年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沈晓明书记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的讲话精神及海南省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 2022年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覃佳佳 玲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