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在2022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要求:采取“超常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0-31 09:4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冲刺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按季抓、月跟踪”工作进展、“双统筹”助企纾困政策兑现等情况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县旅文局就冲刺四季度,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作表态发言。

唐守兵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今年前三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县经济的基础还不够牢固,四季度冲刺面临的困难还很多,时间节点更紧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切实转化为决战决胜全年目标的精神动力和具体行动,集中全部精力、想尽一切方法、排除各种干扰,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稳投资、促消费、调结构、提质量、增活力,采取“超常规”举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守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用好中央和省助企纾困相关各项政策,扎实开展好“百名干部下企业”活动,在稳住经济大盘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继续集中主要精力和资源支持金牌港开发区建设,保障金牌港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不减速,重点做好企业拿地、开工、投产的服务保障,尽快实现在建项目投产和计划开工项目的开工建设。

唐守兵强调,县人社部门和各镇要加强就业信息推送,发挥“就业超市”和“就业驿站”作用,积极扩大柔性就业,要以“金牌住工”劳务品牌培养更多优质产业工人向全省输送。要加快发放创业小额贷款和企业稳岗返还补贴,帮助群众创业致富,减轻企业用工负担,切实增加群众收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抓好落实、服务全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各项重点工作再次梳理,加快推进各个环节,逐个破解难点堵点,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得到高质高效贯彻落实。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参加会议。

记 者 王信隆 黄文杰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