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0 10:4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内容,审议关于聘用2022届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等27个议题。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会议还原文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唐守兵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要求,充分彰显勇于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是新时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坚定信心。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干部及关键少数的监督,加强学风道德和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和反面案例警示,完善教育、预防、监督、惩戒的工作机制和管理体系,共同营造并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舆论氛围。要把报告的精神贯彻到政府工作全环节,扎实推动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

唐守兵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领会实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基本精神、基本原则、基本内容上下功夫,真正把法律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各镇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在全社会掀起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坚决贯彻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坚持多部门协同发力,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在我县得到全面实施、发挥最大效用。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用2022届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杨岱、施祖送、范高满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李昭君列席会议。

记 者 许送转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