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文斌深入临城新盈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3 10: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文斌深入临城镇、新盈镇调研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12345”热线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率,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调研期间,文斌一行先后来到临城镇中国电信临高分公司、新盈镇和贵村委会、和贵村鹭港小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十大党建项目之“直通联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贵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情况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情况,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为推进项目落实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文斌强调——

•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民声民意的重要表达平台,各相关部门要善于运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更好地发挥热线平台作用,切实解决好广大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搭建业务培训平台,推动党员干部到12345热线平台学习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做好12345热线数据研究分析工作,总结归纳成果形成课程,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了解业务工作,充分认识到12345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业务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推动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上下功夫,持续促进乡村产业兴旺。要做好新时代乡风文明建设,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要不断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要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现代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优化乡村治理的工作机制,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和监督,提升干部服务群众的质效,积极推进政策兑现和落实,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现代化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周胜参加调研。

王昱泽 符科丘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