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文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3 10:2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3次集中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内容,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

文斌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方法得当、注重质量效果,做到原汁原味学、防止断章取义;融会贯通学、防止本本主义;结合实际学、防止教条主义。

文斌要求——

•县四套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带头走进基层网格、走进企业项目、走进群众、走进服务对象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项目化的结合点和着力点。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科学制定学习宣传计划,发挥好学习制度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任务,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思考,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确保精神入脑入心。

•要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临高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讲堂、进园区、进军营、进基层,营造热火朝天的学习宣传氛围。宣传部门要精心策划、统筹联动,灵活运用新闻媒体等宣传媒介,结合临高特色“哩哩美”、木偶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宣讲,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临高答卷汇聚磅礴力量。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遵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临高“三区一园”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实在成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用临高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更大的贡献。

•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周密做好各项风险挑战的防范化解。

•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全力以赴赶时间、提进度、补损失,决战决胜四季度,同时,结合全县实际谋划明年工作,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项目化、清单化和图表化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为临高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唐守兵、欧阳颂东、林恩荣、施向前、潘学峰、李昭君、李蔡红、张周胜、曹磊等县领导参加学习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记 者 王信隆 李志宁

摄 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