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人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9 16:2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8日上午,临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县委书记文斌在会上强调,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党性观念,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带头贯彻好组织意图,同时要做好解释和引导工作,处理好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而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切实把省委和县委的意图依法变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确保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文斌指出,县委组织召开党员负责人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和党员代表的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好、引导好大会进程。

文斌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和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共同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党员负责人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好自己所在的代表团和讨论组,按照民主集中制的要求,耐心细致地做好代表思想工作,更好地增进理解、形成共识,并及时了解广大代表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代表认真地酝酿、讨论和提名候选人。

•要强化纪律观念,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进行。

•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开好这次大会,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第三督导组到会进行全程督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颂东主持会议,林恩荣、施向前、潘学峰、李蔡红、张周胜、曹磊等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召集人参加会议。

王信隆 李志宁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