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文斌出席康庄住工ALC板材出口新加坡首发仪式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30 10:1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8日上午,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ALC板材出口新加坡首发仪式在康庄住工生产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文斌出席首发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出席仪式并致辞,施向前代表临高县委、县政府对康庄住工 ALC 板材出口新加坡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康庄住工为临高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这是康庄住工建成以来销往新加坡的第一单,也是金牌港开发区产品销往东南亚的第一单,对金牌港开发区的意义特别重大。康庄住工为金牌港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树立了榜样,为实现成为立足自贸港建设需要,辐射太平洋、印度洋和东南亚等相关国家和地区的热带新型建筑产业集聚区打下基础,为其他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也为开发区的企业打足了信心。

据了解,本次康庄住工首单出口新加坡的ALC板材共35M³,是“蒸压加气混凝土”新型建筑产品。康庄住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强化生产管理,创新营销路径,发挥品牌优势,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应对行业变革,着力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和“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举行首发仪式后,与会人员移步到产品放置区了解出口产品情况。

记 者 王昱泽 符科丘

摄 影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