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2-05 10:4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唐守兵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深刻阐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县委对作风建设工作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县委和县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心存敬畏不侥幸,严格管理不松劲,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来推进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要坚持履职尽责,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制止。要从临高系列腐败案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唐守兵强调,要始终坚持秉公用权,树立权力就是服务的理念,把群众的要求当作掌权用权的根本出发点,用手中的权力,为人民群众办事,为百姓造福。要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主动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国家海洋专项督察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工作情况汇报。唐守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督察整改目标任务。要严格督察督办,全面保障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李昭君、陈方、施祖送、王光磊、严树勋出席会议。

记 者 王小芳

摄 影 王信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