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2-13 11:2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政府 时空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唐守兵强调,中央政治局会议已为明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持续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对今年经济运行状况进行科学评估,对明年经济发展指标进行科学预测,找准发展目标方向,实现经济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唐守兵要求,要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加强各类政策精准制定和协调落实,着力满足市场主体诉求,着力支持市场主体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坚决落实扩大内需战略,以金牌港开发区重大项目牵引有效投资,加快农旅、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以更大力度刺激旅游消费复苏。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特别是近期要重点抓好岁末年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维护社会总体和谐稳定。

唐守兵强调,要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和正向激励机制,让干部敢为、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还审议《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政府 时空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政府 全球创新中心(天津)有限公司 海南强国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临高县深入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实施方案》《临高县垦区建房管理实施细则》等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陈方、杨岱、 王凡、施祖送、范高满、王光磊出席会议。

符科丘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