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2-31 17:4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通报有关廉政风险案例,审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老城区城市更新项目等有关议题。

会议通报我省林业系统工作人员“靠林吃林”廉政风险案例。

唐守兵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中的底线,切实做到“两抓好”“三带头”“四个不放过”“五个反思”。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抓好制度执行,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凡涉及三重一大事项一律集体研究通过后方可实施,完善内控制度和监管机制,促进全体干部作风转变。各级“一把手”要主动肩负起主体责任,带好班子做好表率,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反腐定力,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主动开展以案促改,带头剖析典型案例,带头查找岗位风险、廉政风险、薄弱环节和关键点,带头上廉政党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作用。

唐守兵要求,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健全完善机制,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扎紧防治腐败制度的笼子,完善党内法规体系和反腐败法律体系,增强制度刚性,确保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腐败案件对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严重破坏影响,深刻反思腐败案件发生的土壤和根源,深刻反思腐败案件的启示意义,深刻反思腐败案件当事人的蜕变之路,深刻反思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教育重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元旦”“春节”将至,唐守兵还就“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唐守兵要求,要守好节日廉洁关,风清气正过“两节”,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民生商品量足价稳,确保市场平稳有序运行。同时,要合理安排人员,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临高县东英镇、南宝镇和皇桐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2023—2025年)》《海南临高县老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药品储备问题等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李昭君、陈方、杨岱、王凡出席会议。黄艳列席会议。

何宗璟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