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76件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10 11:0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9日上午,记者从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今年县“两会”期间,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到大会规定的议案截至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各代表团和代表提出的建议76件。

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依法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

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是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职权,反映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的,反映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这些建议将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在会后转交给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县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加强跟踪督办,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动态督查,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定时或不定时地组织督办组深入承办单位听取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确保代表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

记者 王小芳 刘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