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19 17:5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清风气正的通知》,审议《临高县烟花爆竹和禁塑领域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试行)》等内容共15个议题。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清风气正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的主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到清廉过节、节俭过节,进一步纠治歪风陋习、倡树文明风尚,推动全省上下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

唐守兵指出,全县各级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要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带头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规定。要准确把握春节节假日特点,把纠“四风”树新风纳入节日期间重点工作安排,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唐守兵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真干事”上,把本领和水平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和定位放在“干成事”上,自觉做一名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带头人。

唐守兵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一个有敬畏的人,时刻守住做人、做事、用权底线,成为一名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规矩人。要做一个自律的人,时刻做到头上有把“剑”、心中有根“弦”,成为一名不被“围猎”的“清白人”。要不伸手、也不惦记,做一个干净的人,时刻保持“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高度警醒,成为一名讲正气、有形象的“干净人”。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临高县烟花爆竹和禁塑领域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试行)》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李蔡红、施向前、李昭君、陈方、杨岱、王光磊、严树勋、黄艳出席会议。

记 者 许送转 周朝阳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