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文斌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1 11:5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文斌到临城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当天上午,文斌一行前往临城镇东风社区、临城龙力糖厂,分别看望困难老党员黄振宇、残疾户王明开,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户,文斌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祝他们新春快乐,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文斌要求,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县委、县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更新行动中来,为群众美好生活赋能添彩,为加快建设“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贡献力量。

文斌强调,伴随着临高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从事装配式建筑、进出口等业务的企业选择入驻临高金牌港开发区,对高校毕业生对口就业有一定的帮助。现如今,大多数临高大学生倾向于毕业后返回家乡就业,各有关部门要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群体,要及时推荐岗位信息,提高供需匹配效率,更好地实现毕业生与家乡之间的“双向奔赴”,让其在照顾家人的同时也身体力行地支持临高的建设与发展。

县领导施向前、范高满参加走访慰问。

记 者 王信隆 李志宁

摄 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