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4 20:5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2日上午,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召开,临高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高度肯定了我省三年抗疫斗争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向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乙类乙管平稳有序实施到位,努力实现“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目标。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毫不放松盯紧盯牢各个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防疫工作的重点更多集中在农村地区,做到干部下沉、医疗资源下沉、药品设备增量下沉,确保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应开尽开,保持电话畅通,多措并举保障群众求医问药需求。同时,进一步压实包保管理服务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病毒感染重点人群“降红”“降黄行动成果。

全省会议结束后,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023年第23次会议,部署我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副县长黄艳参加会议。

王信隆 陈日升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