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深入临城东英调研产业4.0模式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2 17:0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率队深入临城、东英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4.0模式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就项目规划建设和产业链打造进行指导。

唐守兵率队先后深入临城镇邦浪村委会兰堂村“海屿星辰度假区”滨海生活体验主题度假区项目、东英镇水邱村毗耶山•胭脂米产业种植发展项目和黎安村耕读特色民宿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前期规划,建设进度,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镇村干部一起就产业发展前景、规划、产业链打造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临城镇邦浪村委会兰堂村“海屿星辰度假区”滨海生活体验主题度假区项目建设采用“村集体+村民+企业”的合作模式,注重发展当地滨海生活体验(旅游)产业,形成典型的示范效应,建成将带动沿海农村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拓宽邦浪村集体经济来源和提高广大村民收入。唐守兵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项目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项目推进时间表,统筹协调道路和供电等服务保障,加强督促指导,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升级,打造文旅融合新高地,使项目成为临高乡村振兴产业4.0模式的鲜活样板。

在东英镇水邱村毗耶山•胭脂米产业种植发展项目和黎安村耕读特色民宿项目调研时,唐守兵边走边看,实地查看胭脂米产业和民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唐守兵强调,要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挖村庄特色文化底蕴,打造产业4.0发展模式,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不断增强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耕读山房民宿要坚持“耕读”特色,加快推进后期配套建设,加强联动、集齐各方力量,学习借鉴省内外民宿建设管理经验,推动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民宿为支点,打造民宿产业集群,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努力把民宿经济培育成为生态经济的新增长点、助推农民增收的新法宝,促进乡村振兴。

县领导范高满、杨岱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