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唐守兵主持召开临高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3次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调查和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12-05 16:1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4日上午,受县委书记文斌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临高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3次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调查和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研究推进我县生态环保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视频,传达学习冯飞书记、刘小明省长在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上的批示精神,顾刚副省长在临高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涉水突出问题及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工作的讲话精神及在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近期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唐守兵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拓展信息获取渠道,及时了解督察的最新进展,坚决杜绝妨碍、围堵、干扰环保督察工作的行为,助力督察组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唐守兵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办落实、加大整改宣传,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对推进不力、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立足长远谋划,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舆情监管,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督察期间舆情稳定。

唐守兵要求,要认真研究典型案例曝光的问题,充分借鉴先进经验,优化整改方案,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背后的根源症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坚决防范政策落实“一刀切”,统筹考虑好当地老百姓和产业发展的需求,做好周边民众的思想工作,强化公示公开,依法合规落实整改工作。

县领导曹磊、王学敏、陈方、严树勋、黄艳、黄振参加。

记者 符科丘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