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召开2023年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县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颁奖大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12-07 10:3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5日,临高召开2023年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县级代表性传承人颁奖大会,为入选的代表性传承人颁发荣誉证书。

县政府副县长黄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非遗保护工作,增强文化自信作用;加大非遗传承力度,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方针,遵循“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的保护工作原则,开拓进取、科学谋划,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把握新时代脉搏,创新非遗传承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利用新媒体扩大宣传展示面,提高非遗传承人的社会呈现度和群众知晓度,继续发扬光大临高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为临高的文华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临高县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9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2项、县级5项,认定了临高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第一批县级代表性传承人69位。

下一步,临高将继续秉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推动临高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记者 邢文悦 林衍晶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