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举办“走进金牌港 共筑临高梦”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1-02 17:4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日晚,2024年临高县“走进金牌港 共筑临高梦”元旦文艺晚会在金牌港开发区举办。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出席晚会。县领导施向前、李昭君、陈方、王凡、周睿、严树勋、黄艳出席晚会并进行诗词朗诵。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领航》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气氛。晚会分为“风帆正劲逐浪行”“文澜江畔党旗红”“慢城慢游慢生活”“共筑临高梦 奋进普新篇”四个篇章,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登场,涵盖了音乐、舞蹈、朗诵、非遗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本场晚会还设置了三个互动环节,开展知识有奖问答,主持人与台下观众频频互动,在一问一答中传播和弘扬临高特色文化。

整场晚会喜庆热烈、精彩纷呈,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了临高文化特色,展示了临高人民的团结奋斗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员工代表乔壮说:“今晚的文艺晚会形式多样,宣传了临高特色文化,让我非常震撼。新的一年,祝愿临高金牌港开发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了解,金牌港开发区作为临高“三区一园”中的重要一环,在吸引投资、培育新兴产业、促进产城融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金牌港开发区已经签约投资企业30家。其中,26家企业已开工建设,7家企业成功投产。下一步,金牌港开发区将紧紧围绕产业定位,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成立足海南自贸港、服务全国、辐射东南亚的顶尖热带新型建筑产业集聚区,以游艇研发、制造、维修等特色驿站服务,游艇海上旅游消费新场景,游艇交易、展示、教育、培训等配套服务为主要特色的中国特色游艇产业基地和海南游艇产业新增长极。

记者王昱泽符科丘林衍晶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