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4件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2-02 16:4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政协第十一届临高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74件。

政协第十一届临高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县委县政府“三区一园”发展战略,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据介绍,截止13115时,共收到提案74件。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临高县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67件,并案2件,不予立案5件。在所立案的提案中,有关政治建设方面4件,占6%;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14件,占20.9%;有关文化建设方面22件,占32.8%;有关社会建设方面22件,占32.8%;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方面5件,占7.5%

本次会议提案都是围绕加快临高“三区一园”建设,“五色经济”发展和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眼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强信心、稳预期、聚合力、开新局而积极建言。 同时,委员们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注重从专业所长、优势所在、发展所需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出建议,共有65 位委员提交提案,提案整体质量明显提高。而且,提案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首次实现提案100%网上提交。 

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表示,大会闭幕后,经审查立案的提案,县政协将会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提案交办,分别送交各承办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作为平时提案审查办理。

记者 王逵 李茂荣

摄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