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2-27 17:1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6日,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情况反馈会召开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县委书记唐守兵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挺,县委副书记李捷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冯飞在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临高县关于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问题及典型案例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肯定我县近期督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坚决克服疲劳厌战和畏难情绪,杜绝看客心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格的问责、最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从认识上找差距、从制度上查漏洞、从工作上补短板,对中央环保督察未检查领域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认真梳理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借鉴前两轮环保督察整改中的工作亮点,完善整改工作长效机制。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坚持分类推进,强化督导问责,完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跟进督促、成果巩固等工作,确保项项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要用好“回头看”抓整改,做到整改尺子不松、标准不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严督问责抓整改,确保各自分管领域问题盯管到位、整改责任落实到位。

记者王信隆符科丘

摄影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