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临高召开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问题及典型案例工作调度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2-28 11: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挺主持召开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问题及典型案例工作调度会,梳理总结问题整改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问题及典型案例整改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王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后续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确保问题尽快完成整改;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指挥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坚持全局系统观念,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挺要求,要聚焦问题导向,以“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的原则,科学合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环保整改的标准,就问题解决问题,缩短整改时间;要提高各方责任意识,集思广益,继续开展内部大讨论,找到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提升整改质量;要敢于动真碰硬,对问题紧盯不放、一盯到底,形成强大震慑,坚决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与老百姓的沟通协调能力,统筹考虑好当地老百姓和产业发展的需求,做好周边民众的思想工作,强化公示公开,依法合规落实整改工作。   

县领导李蔡红、李昭君、王凡、周睿、王光磊参加会议。

记者邢文悦李茂荣

摄影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