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11 09:5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9日, 2022年临高县知识产权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通报今年以来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及执法典型案例。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临高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商品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临高行政执法部门查办“双打”案件共立案300 宗,结案252 宗,罚没款42.9291 万元,其中查处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类案件9 宗,结案6 宗,罚没金额7260元。

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临高亿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奥林匹克标志“冰墩墩”玩偶、临高临城力成五金店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等5起2022年临高知识产权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典型案例。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认真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落实知识产权保护责任,并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有效促进和提升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强化商标意识,充分挖掘、培育、运用和保护地理标志资源,组织申报了临高金 鲳鱼、多文空心菜等地理标志商标,并强化政策指导,持续推进产业发展。

记者 覃佳佳 刘 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