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临高县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2019年年度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8 21: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财政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年度报告 

 

认真贯彻落实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表达权。现将我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1.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一是通过临高县人民政府网财政板块公开财政信息31条,通过临高县人民政府网临高县财政局板块公开信息279条。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临高县人民政府网及时提供以下财政信息:(1)各年度财政预算公开;(2)各年度财政决算公开;3)扶贫小额贷款贴息项目的公告;(4)扶贫专项资金下达情况。

(三)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1.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办理情况。2019年度我无申请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度我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9年,我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离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一是信息公开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二是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全面,三是信息公开更新还不够及时。

为此,我将采取以下改进措施:一是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强化信息公开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准确。二是更好地接受社会公众对信息公开情况的监督。

 

 

临高县财政局  

2020年3月7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