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海南省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2019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5 16:3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2019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部门概况 3

一、部门职责 3

二、机构设置 3

第二部分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2019度部门决算批复 3

一、收入支出决算批复 3

二、收入决算批复 3

三、支出决算批复 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 3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 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批复 3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 3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批复 3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批复 3

第三部分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2019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4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4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5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5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1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1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3



第一部分 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职责为:种子执法、农药执法、肥料执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等。

二、机构设置

纳入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本级

……


第二部分 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见正文附件)。

二、收入决算批复表(见正文附件)。

三、支出决算批复表(见正文附件)。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见正文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见正文附件)。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批复表

(见正文附件)。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见正文附件)。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批复表(见正文附件)。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批复表(见正文附件)。


第三部分 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145.91万元,与2018年度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各减少9.61万元,下降6.1%。主要原因:一是财政拨款收入减少13.99万元;二是其他收入减少4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00万元,较2018年度决算数减少0.01万元,主要原因是……。年初结转结余16.24万元,主要是上年工作完成减少所致,较2018年度决算数增加8.4万元,增长107.1%,主要原因是……。结余分配0万元,较2018年度决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年末结转结余16.7万元,主要是……,较2018年度决算数减少13.57万元,下降44.8%,主要原因是……。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29.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9.64万元,占99.9%;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03万元,占0.023%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29.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8.93万元,占84.3%;项目支出20.28万元,占15.69%;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138.45万元。与2018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各减少9.56万元,下降6.46%。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财政拨款结转结余减少。

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8.81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较2018年度决算数增加4.43万元,增长101.14%,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财政拨款结转结余增加。

财政拨款年末结转结余9.31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较2018年度年末决算数减少13.53万元,下降59.24%,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财政拨款结转结余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9.1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9%。与2018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97万元,增长3.17%,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9.1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2.48万元,占9.66%卫生健康(类)支出10.75万元,占8.32%住房保障(类)支出6.25万元,占4.84%农林水(类)支出99.66万元,占77.17%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29.64万元,支出决算为129.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61%。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29.64万元,支出决算为129.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61%。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农林水支出减少。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8.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0.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生产补贴、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较2018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二)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较2018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三)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3万元,支出决算为4.19万元,完成预算的97.44%

(二)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4.13万元,占98.5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6万元,占1.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比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13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13万元,主要用于日常维护和燃油费等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比预算数减少0.17万元,下降4%。主要原因是公车运行减少。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6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预算数减少0.04万元,下降40%。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

国内接待费支出0.06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接待5人次;主要用于公务往来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0人次。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自评项目9个,共涉及资金37.758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我部门(单位)共组织对“农业执法宣传”等1个项目进行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2.019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本项目资金管理严格依照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并严格按照现行的会计管理办法,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且严格按县财政局制定管理办法执行,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资金管理。所涉及到的账务,核算站工作人员通过账务核算信息系统进行管理。本项目自评结果为优秀。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农业执法宣传项目自评得分为87分。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工作没有细致到位。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二是……。

……

(三)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如有)。

重点项目

(四)其他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如有)。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度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无机关运行经费(事业单位)。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度临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度1231日,本部门占用房屋面积84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84平方米,业务用房0平方米,其他(不含构筑物)0平方米。

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从车辆种类说明:轿车1辆、越野车0辆、小型载客汽车0辆、大中型载客汽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从车辆使用情况说明: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年末在建工程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支出功能分类的名词解释,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支出情况填列,可参阅财政部印发的《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

……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