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关于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临高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9-01-14 17:0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已经发布,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及《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招录公告》的规定,按照招录工作程序,将对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选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录名额,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13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复审方式 

      1.现场资格复审。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限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如本人因故未能到场的,可委托资格复审代理人,代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委托代理人须递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必须由委托人签名盖章或签名手印,且注明委托事项和权限),携带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本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资格复审。 

      2.网上资格复审。选择网上资格复审方式的考生,应在资格复审期间,将所有资格复审材料的扫描件制作成压缩文件包(压缩文件包命名格式:考生姓名+手机号码.rar),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审核单位,切勿重复发送。招录单位将下载进行复审。 

      (二)现场及网上资格复审时间 

       2019117日至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逾期未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报考中共临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临高县监察委员会、临高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考生到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临高县规划委员会、临高县司法局、临高县信访局的考生到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 

      县委组织部审核地点: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文明东路县委大院二号楼四楼县委组织部干部科。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点: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市政大道和怡澜路交叉路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4楼公务员管理股。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海南省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表》、准考证复印件各1份。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职位有学历学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往届毕业生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查询结果;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出具学校的证明)。 

  4.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5.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招录公告》、《招录职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6.定向生和委培生须出具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7.两年基层工作经历。详见《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人社厅发[2010]59号),以及《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招录报考指南》第1214条。 

  8.招录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9.报考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的原件以备现场核验,审核后退回原件。 

      四、咨询电话及电子信箱 

     县委组织部:0898-28280538  zzb28280538@163.com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98-28285126    

                          lgxrsjdpg@163.com 



附件:报考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诚信承诺书.doc

    

      

    

  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      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4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