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2018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临高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9-01-14 17:1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高县2018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的通知》(临府办〔2018167号)的有关规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已于2019110公示结束。公示期间,经临高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2名报考人员符合报考条件增补为笔试人员。增补后,共有751名考生获得笔试资格。请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根据公告所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具体安排详见个人准考证。没有进入笔试的人员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结果及原因,不再另行通知。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请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在以下规定时间内,自行通过考务网络报名系统,进入“已报列表”打印准考证。 

  报名系统网址: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116-2019119日。 

  若遇到准考证相片未显示情况,请拨打技术部电话:0898-65230708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二)笔试内容: 

  临床医学(含中医)类笔试以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及“医学三基”理论知识为主; 

  化验检验类笔试以检验医学相关专业及“检验三基”理论知识为主; 

  护理类笔试以护理医学相关专业及“护理三基”理论知识为主; 

  公共卫生类笔试以预防医学相关专业及“预防三基”理论知识为主; 

  医学影像笔试以医学影像相关专业及“影像三基”理论知识为主; 

  卫生事业管理笔试以“公共基础知识”理论知识为主。 

  (三)笔试时间:2019120日(周日) 

  上午09:0011:00。请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 

  (四)考点名称: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 

  (五)考点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大园路77    

  (六)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8:30)到场。开考30分钟后9:30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二)证件: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到公安部门开具证明并在本人相片上加盖公安部门公章。 

  (三)考生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填涂作答,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四)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五)本次笔试成绩占最终总成绩40% 

  (六)技能操作环节将继续使用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七)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依据考试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八)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受聘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四、其他 

  咨询电话:0898-28267566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5230708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30 

  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监督电话: 0898-28285649 

    

  附件:入围笔试人员名单.xlsx


                            

                           临高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9114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