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县中医院清偿欠款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09:4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中医院清偿欠款公告

根据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保障各位业务合作伙伴的权益,我院正在开展清理拖欠款工作。因部分债权人无法取得联系、取得联系未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所拖欠款无法如期拨付,现将未与我单位结清债权关系的海南鸿益药业公司等35家单位名单予以公告,请相关单位及时与我院联系登记确认。逾期未联系办理将视为自动放弃债权权益,由此引起的债务纠纷自行承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

 二、登记地点:临高县中医院财务科

 三、存在债权关系单位:

  

00000000000.jpg



四、登记凭据: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对账单(函)

3、银行账户信息。

特此公告。

联系人:符华江   联系电话:0898-28284904 



                                     

临高县中医院

2020528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