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临高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7 15: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临高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2020年临高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因面向全国招聘女幼师岗位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 根据《临高县2020年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方案》的有关规定,将从面向全国招聘女幼师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麦星等21名考生(详见附件)进入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临高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0年813日早上8:10开始

三、面试地点: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59号)

  四、面试内容及流程 

(一)面试时间:18分钟

(二)面试内容:绘画(10分钟)+讲故事(3分钟)+“唱歌”和“跳舞”(二项中选择一项,3分钟)+特长自由展示(技能才艺,2分钟),提前备课20分钟;

(三)面试流程:到对应候考室验证身份抽签候考备课面试面试结束。

  五、面试要求 

(一)考生要携带“两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如身份证丢失或过期,请提供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者派出所出具带有照片的证明;如准考证丢失,请于20208月8日9:00-20208月137:30登录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78f1G3JyclkkTm5uQzXGFvrbw%2B0el6blMBkE7HX2Ouw

进行打印)于2020年813日上午7:00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平面图指引进入对应候考室签到,并接受证件查验和抽签。上午7:30未到对应候考室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三)进入候考室前,考生需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放进指定信封,同时将包等(除身份证及准考证外)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处统一保管。 

  (四)考生在候考室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不得与候考室外的人员联系、交谈,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候试室工作人员报告。 

  (五)面试过程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和安保人员引导指定区域等候成绩公示或离开考点,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候试室。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六、疫情期间考试工作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的外省(区、市)“健康码”(海南省本地的应聘人员出示海南省健康码)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信息码”。

(二)健康码或防疫信息码获取方式如下:

1.微信可点击“发现”—“搜一搜”,在搜索框输入“健康码”,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填写基本信息,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

2.支付宝可点击“健康码”,填写基本信息,并获取健康码;

3.海南政务服务、椰城市民云APP均可获取健康码。

(三)受疫情影响,进入笔试考点需测量体温,并出示海南健康码。考生入场(教室)前需将手机关闭,并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七、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将在临高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http://lingao.hainan.gov.cn)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898—28262663

 

    

附件:2020年临高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临高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