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临高“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11:2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临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途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临高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机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五年规划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对新形势下明确发展思路、形成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力量,建设幸福美丽临高具有重大意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现开展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敬请广大市民及关心支持临高县发展的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

一、征集内容。围绕自贸港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合作、创新驱动发展、智慧城市、营商环境优化、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建设、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促进就业创业、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符合重大战略、发展实际和群众愿望期盼的意见和建议。

二、参与方式。通过电话、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活动期限。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201231日。

联系电话:0898—28275018

电子邮箱:lingaofagai5018@163.com

邮寄地址:临高县临城镇文明东路县委大院2号楼504

邮政编码:571800


临高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929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